・・・・・・・・・・・・・・・・・・・・・・・・・・・・・・・・・◆◇◆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3/12/02

金樱神社



品味秋日之美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山梨学院大学的学生, 鄭媛媛,
 吃了美味的荞麦面和天妇罗之后,我们乘坐甲府办公处提供的车来到了金樱神社。因为正好是一天最暖和的时候,沐浴在阳光中心情特别好。
来到神社第一眼看到的是参拜之前洗手的地方。跟武田神社的相比这里的虽然很小,但是非常有历史感,而且很有在日本就该是这样的感觉。这种地方是为了表达向神许愿的自己对于神的尊敬和自己的诚意而设立的地方。


金樱神社里种了很多樱树。春天的花,到处都是很浪漫的粉色,会有很多人来赏樱。现在虽然连叶子都落光了,但现在是为明年盛大的花期做准备储备着能量!如果月来金樱神社的话一定能看到最美丽的樱花。
现在的神社引人注目的是耀眼的红叶。向下面的照片一样有很多落到地面的红叶,也有随风飞舞的飘着的红叶。那是我心里想的是,就这样坐在红枫树下的长椅里,和朋友们一起谈笑,说着杂七杂八的闲事儿。或者一个人看着书,旁边就是红叶飘落的场景,肯定很闲适。


还有一件很意外的事情。原来金樱神社是水晶发祥地。有着2000年历史的金樱神社的神是医生的守护神,也是医药接触的守护神。金樱神社的水晶可以守护一生,而且已经有600的历史了。金樱神社本身来讲与其他神社没什么太大不同,游玩那天正好是日本的753节,神社里有很多穿着漂亮和服的小朋友走来走去。虽然在金鹰神社只呆了很短的时间,但真的很美。最后,放上我和朋友们一起拍的照片。背景是神社的侧面,摆放着很多日本祭典会用到的道具。




・・・・・・・・・・・・・・・・・・・・・・・・・・・・・・・・・・・・・・・

View Larger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