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3/12/02

快乐一天


山梨县立美术馆魅力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山梨学院大学的学生,丁超,有时候大家也叫我超超.
 这一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了山梨县美术馆.去这之前我们已经到过了武田神社,升仙峡, 樱神社.去了这么多的地方,已是止不住的确疲惫了.再美的地方看多了也会厌倦.在乘坐巴士去美术馆的时候,躺在椅子上就睡着了.真的是一心只想回去了.美术馆什么的谁想看啊!
 睡得正香的时候,却被搅了清梦```
 ,,别睡了,快看,富士山!
 有病啊?没看我正睡着呢吗?富士山又怎么了?没见过吗? WOWOWO,好漂亮啊!
 ,打扰到您睡觉,还真实对不住了!
 贱人就是娇情,.快看,真的好美啊


 这是把人体分成四部分的雕像!初看时,看不明白,乍一看,也还是不明白.等到别人一说,自己再细细琢磨,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好巧妙的构思!

 这是一个苹果,但我怎么看都觉得这是个鬼畜奇行种!对于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好感度减MAX.也有小伙伴挺喜欢这苹果的.一定是我不懂艺术吧!


 这是画在地面上的一幅画.透过镜子看会让人身临其境?我试过!,完全没感觉啊!这是怎么回事啊,导演!剧本不对呀!可是,其他小伙伴们却说好逼真!这是怎么了```他们兴奋得摆各种姿势拍照.想来一定是我等级不够吧
.

 其它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确实是挺有趣的,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晓水深,不赏奇景,怎知其妙.有机会的话,和朋友去看看,看着这些作品的时候还能侃侃历史什么的!
 那天虽然很累呀!但是,确实是挺开心的!游玩或许在于景,或许人才是绝景呢?

・・・・・・・・・・・・・・・・・・・・・・・・・・・・・・・・・・・・・・・

View Larger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