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2/04/13

做一下自我介绍

我们于2012年4月9日成为甲府市的留学生记者。
通过部落格、把甲府市的魅力传递给大家。






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


張 琳 大家好,我叫琳。很高兴通过文字的方式和大家认识。
三年前,我来到日本留学。
去年考入山梨大学,现在就读工学部•生命工学科2年级。
我们学校位于山清水秀 自然景观优美的山梨県甲府市。
依据季节的变化,这里盛产非常美味的桃子、葡萄和各种各样健康、新鲜的蔬菜。
甜美的地下泉水让这里的葡萄酒受到了很多的好评。
作为甲府市的一員,我想向全世界的人们知道甲府市的魅力所在。

杨 臻 我叫杨臻,现在是山梨大学工学部循环系工学科4年级的学生。性格外向,喜欢与人交往,
喜欢学习各国语言和文化。我的兴趣是音乐和电影鉴赏。平时经常在屋里一边听音乐,一边学习。如果有什么烦心事的话,听听自己喜欢的歌,就会让心情平静下来。

李 悦忱 在甲府的生活步入第三个年头,一直宅在梨大实验室里的エッちゃん也开始了一场“为了红与黑毕业袍”的奋斗。在这场持久战的间隙,趁着染井吉野樱的绚烂,发掘发掘这座由信玄公守护着的城市里看似司空见惯却实为别具风情的点点滴滴也不失为一种别样的浪漫吧~~エッちゃん愿与每个到访的来客分享这里一切的清新美好,也愿你在心里留住我们这一瞬的不期而遇。


敬请期待下次部落格的更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