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3/11/12

甲府市一日游2


*宝石研手工制做手


大家好,我是甲府市留学生小者潘瑛瑛。上次的继续



匆匆吃了两个山琦面包就当作是吃了。之后,下午115左右,20人左右一起聚集在名“studio luminous”的店。下午将行和山梨县传统产业*宝石研。制作手程是,首先三根都留市的布条,然后用针线在一起的三根布条的一端紧紧成一个形,然后把三根布条编辫子形,接下来把另一针线缠形,然后用金色的小部件把甲府市的宝石的一珠插入到刚刚编好的子中,最后把两端用金属部件一下,手工手就完成了!


这种有个性的装品,我和朋友的友情因交流和互助得更加深厚,第一次面的人也因相互交流和互助成了新的朋友。所以,我非常喜欢这种*^_^*手工手做好后,主持者刚刚被用到的布条和小宝石珠子稍微做了一下介。那些小宝石珠子大部分都是保持天然的色,所以不会影响健康所以者很放心。知道些之后,我突然想起了中国的情况。如果中国的商家也通过这种形式来宣自己的商品会怎么样呢?如果消用本公司的品,自己手做出来了一个好作品,那本公司的品一定能留下深刻印象吧!于是我不由得感日本人真的是能注到非常小的地方,他们发觉机会的能力真高啊!
下午3点左右,在studio luminous行的活动结束了。大家一起拍了照片后,坐我旁的神君把我三人送到了甲府站前面一点点。如果神君没送我到那里的,估在找回去的路上要吃上很多苦吧!所以,神君,真的很谢谢*^_^* 
今天一整天真的的很充,真
 



・・・・・・・・・・・・・・・・・・・・・・・・・・・・・・・・・・・・・・・

View Larger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