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3/11/11

甲府市一日游1


保坂夫先生的竹的艺术道展的插花

大家好,我是甲府市留学生小者潘瑛瑛。
20131026日周六上午917,我和小,小禹三人一起从酒折站出,坐了大概4电车之后抵达甲府市。然后,我在甲府市政府一楼的一个名Lawson的便利店等市政府工作人唐木女士。受27号和28号台的影响,山梨当天下着大雨。入自动门以后,去,又愁于拿着已完全湿透了的,不知道么办才好的候,小张发现了一个至今止我在中国没发现西。那是一个内壁附着着像毛毯一“U”型装置,把靠着那个轻轻擦一下之后,上的水就会被很干的吸收掉。便一句,如果是长伞效果会更好*^_^* 




保坂夫先生的竹的艺术
10点左右,我去参了保坂夫先生的名竹的艺术的作品展。巧妙的做工和灯光相配合,把一幅幅完美的作品呈在我的面前。最我印象深刻的是作品和舞影作品。

2
 看到2中的笑,就会很神奇的得整个人都充了干,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


3
 看到3,就好像置身于大自然中,我甚至能感就有蝴蝶在舞。


道展的插花
 那之后,我去了一个叫做冈岛的百店的7观赏了插花。


4
一楼正的右有一很大的插花作品迎花被展出着。


5

5中的作品是通诉说着秋的气息的真存在的西巧妙搭配,从而表达出本店的客的迎和感之意。
一到7楼,我们马上就被花的海洋所包了。唐木女士在把我三人介绍给的工作人之后,又回去市政府公了。唐木女士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到会,真的很感^_^在唐木女士离之后,我首先在插花体教室第一次尝试了插花。



我做的插花主要用到的是向日葵。很幸有一位专业插花的奶奶在旁教我,我才能做出这么好看的插花*^_^*



完插花后,我费带回了自己刚刚的作品。不仅获得了那么难得的体费获得一束那漂亮的花,再也没有比更高的了#^_^#接着,我看了会上其他的作品。用椒呀菊花呀松呀玉米呀落叶等做出来的插花作品非常独特,而且很漂亮!




・・・・・・・・・・・・・・・・・・・・・・・・・・・・・・・・・・・・・・・

View Larger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