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5/09/03

甲府市魅力発見


 

昇仙峡一日遊


HELLO,大家好,我是山梨大学的小,来日本很久了,一直想去哪儿走走,逛逛,可是也一直没有机会,次呢,便下非常感甲府市役所的工作人员带大家去体会么美的景色
升仙峡的坡道上留有刻有長田円右衛門的石碑。用的是当言,能看懂大概的意思。

円峰,升仙峡的主峰。传说从前有位僧人覚円在上修行面是天狗岩,拍角度有点不好。。。


如果升仙峡谷是日本第二美景的,那么第一名就只有富士山了,628一天我去了里。


个是升仙峡谷的景点之一叫做“仙娥瀑布”。看到的候我有一种自然崇拜的感,到那儿以后刚刚好是正午,就刚刚好阳光从上面洒下来,当我站在一旁看景,站在景里看我?




6月去的,其实还不完全算是酷暑,但是也很了。          


走到里的候因有水流,会起一些吹的叶簌簌响,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称作林交响呢。


里是我沿途遇到的一些小景,路候凉快到心里很痛快的感


有家美术馆,名字叫做“影絵の森美術館”、我想我会去第二次。





幅画里線香花火(影絵の森美術館所有),我得更有童趣,我当工作人员说:“幅画的作者是?”没想到他是一位老先生,他先把各种色的玻璃剪成一小片一小片,再把些拼接起来,一副画怎么也得花上2个月。最后工作人员还很拿出了看。


最后,工作人员还很体的送很多的,小礼物。
我真的想,感,我会再去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