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4/05/02

春天的日常生活

美丽的水仙花

大家早上好!
今年4月我被任命为甲府市留学生记者。在博客中,我将以留学生的视野传达甲府的魅力。
我是来自中国杭州师范大学的沈艳赟。请多关照!


甲斐善光寺

甲斐善光寺

甲斐善光寺

放假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了善光寺。穿过长长的参道,第一次看到了日本特色的寺庙。春天的阳光照耀着绿色的松树,粉色的樱花,红色的寺庙,水色的池塘,这真是一幅漂亮的风景画。


武田神社

武田神社

信玄公节

    45日,我去参加了信玄公节。大家穿着战国时代的服装,拿着武士刀走在街道上。虽然晚上很冷,但是我还是坚持看完了所有表演才离开。这真是开心的一天!

・・・・・・・・・・・・・・・・・・・・・・・・・・・・・・・・・・・・・・・

View Larger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