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ct Language ◆◇◆・・・・・・・・・・・・・・・・・・・・・・・・・・・・・・・・・
Chinese ・ English ・ Indonesian ・ Korean ・

 Spanish ・ Thai ・Malagasy・ Vietnamese ・ Bengali 
・・・・・・・・・・・・・・・・・・・・・・・・・・・・・・・・・・・・・・・・・・・・・・・・・・・・・・・・・・・・・・・・・・・・・・・・・・・・・・・・・・・・・・・・・・・・・・

2013/02/01

甲府市的魅力之行

 

1
12日,甲府市市政府的工作人员学生小记者们一起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许多新的体验中,对石友株式公司的参观给喜欢珠宝的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接到客人的订单开始,设计的定案宝石的检品以及加工……每一个环节都显示出工作人员的用心和高超的加工技术。

 

工作人员为了制作出完美的产品
为了满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而竭尽全力。
辉煌的背后总是百倍的努力。
每一件作品展现出珠宝的美丽的同时,也映出了工作人员门的性格与品味。

期待下次的发现甲府市的魅力之行。





 
・・・・・・・・・・・・・・・・・・・・・・・・・・・・・・・・・・・・・・・

View Larger Map

・・・・・・・・・・・・・・・・・・・・・・・・・・・・・・・・・・・・・・・